2005/09/02

百里霧中,伸手不見五指


每次練筆必畫:阿拉法特‧雷(自己小說的主角)&雷丘(最喜歡的口袋怪獸角色......)


颱風應景圖......(爆



相對於奇數那樣永無止盡的變化,我比較喜歡那一成不變的偶數......。
所以就直接跳過9/1了。

--------------------------------------------------------------------------------------------------------------

首先在看以前我要先講,笨笨狐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男生啦......。(只是、可能比較內向了點......)


網路真是一種有意思的東西......。

前一陣子在被狐弟弟拉上網路的時候,coolaler論壇的一些前輩竟然不知道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仔細一想,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顫抖......)
笨笨狐自接觸網路至今已經是第四次被誤會性別了。
人與人之間只用一條線連接著對方的心思,不過大家都互相見不到對方;於是一切變的很有意思,卻也變的越來越容易不小心誤解了別人呢。

每一次遇到都不免面紅耳赤一番。雖說偶爾一次真的很好玩啦,只是......在網路上的我,有真的那麼像女生嗎?
有點想聽聽看別人的想法。
可是就這麼大喇喇的去問好像會很不好意思......。

--------------------------------------------------------------------------------------------------------------

又再度去技嘉維修中心泡茶......主機板沒修好準備二修。(怒)
為了查明問題,狐弟弟最後乾脆將客戶的電腦整台帶過去泡茶,然後這一次的成果至少好多了呀......。
二天後,主機板在總公司工程師維修宣佈無效的情形之下直接更換新版。

拖了那麼久一個工作終於完成了......真好。

--------------------------------------------------------------------------------------------------------------

2 則留言:

  1. 夢夢狐的語氣有時候像小女孩說>W<~很可愛(爆)
    性別|||...隨他去啦~~
    (叫我兄叫我姊都沒差|||...反正有二分之ㄧ的機率會猜對咩...被踹飛)
    不過我被認錯性別的機率比狐仔高很多= =|||(50%吧..常常會聽到...他不是女的嗎?或是他不是男的嗎?...-▽-..問我我也不知道耶..踢踢踢)
    呼嚕~因為夢夢狐很喜歡萌物吧~~總是不免想~夢夢狐不會是女生吧|||

    回覆刪除
  2. (粉大的一抖)

    原來......原來我真的是這樣子的人呀(汗
    性別.....在網路上,那其實不重要......因為大概很難了解螢幕的另一方式怎麼樣子的人吧,除非真的是自己所認識的人們。
    所以才會稱為"百里霧中,伸手不見五指" 嘛XD

    我是男生沒錯......而且在現實中是面容會嚇到人的那種(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