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新年賀圖......



那麼,新的一年還請各位以後也多加指教了喔~!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1. 整個版面跑掉很大呢~抖
      (點進來後等了蠻久的~因為以為圖還沒有出來...歐)我買的空間是這家
     http://zserver.biz/
     網域也是它們代購的吧 (應該算代購)
     我當初的考量是以價錢為優先~
     一個月低於一百的很難找(歐)~而且我真的只需要拿來擺網頁跟跑cgi
       或許一樣的價錢可能可以買到國外更多的空間或是流量,但是符合我的需求就可以了,而且台灣的公司溝通什麼也都方便喵
     客服也蠻不錯的(雖然我是用硬盧的...囧...但至少還是讓人滿意..笑)
     還有就是他不是大公司~所以我有抱著他隨時會倒掉的決心買的(重歐)...不給他機會..小公司也不會變大公司咩
    就降~(我並沒有做任何推銷...真的..)

    回覆刪除
  2.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終於有網路了~(泣
    不過會延續多久的時間還不知道.......

    其實倒掉是不至於啦,這種小公司很多都是去美國買主機服務再分租出來......
    嗯......笨笨湖也會再比較看看的
    (不然過一陣子可能會換掉家裡的網路服務......因為一些原因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