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風雨欲來之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可愛好可愛的馬爾濟斯狗狗~
以前家裡有養過呢,呆呆的很可愛,而且還會轉圈圈>w<
不過後來很可惜的走失了......。

不知道丸子現在過的好不好呢......都那麼久了......。

-------------------------------------------------------------------------------------


狐弟弟沒考上......據說資工類金手獎前三位全都沒上的樣子|||
也辛苦狐弟弟了喔.....>"<
不過笨笨狐自己受到的打擊有有點大就是了.....花點時間讓心靈休息一下......。

今天為了專題,因此跑去了學校一趟
中途在彰化那種風雨欲來的感覺相當重......。
狂風呼呼的吹,路人有時吹的落葉都迎風砸了過來;騎著腳踏車的笨笨狐也是騎的相當辛苦。
在稍事專題工作後,到學校圖書館看看書......本來想借一些極短篇的書籍,因為自己也在做這方面的練習吧。不過卻發現要什麼沒什麼。(傷腦筋......)

狐弟弟的好同學又出了怪招,要在今天出去外面玩!
今天正式颱風要來的時候呢。前幾天狐弟弟說要去清靜農場玩,
結果把全家人都給嚇到了。不過後來狐弟弟說是在市內晃晃而已啦,於是家人似乎就放行了......

-------------------------------------------------------------------------------------

想起在戰史裡面的獨裁者希特勒,當他沒有辦法說服一個人的時候。
他會到隔壁的房間去,無理、憤怒地向一旁最親信的蓋世太保大喊「我沒辦法說服那人!」

well,恐怕從狐弟弟的角度來看,笨笨狐給人的感覺也是這種態度吧?那是種自信被無奈給踐踏的感覺。
擔心ing......。
其實就算是狐爸爸也曾經給笨笨狐這種感覺過......。

10 則留言:

  1. 。魚子〞Caviar。2006/7/12 晚上11:22

    呵呵,謝謝你到我的網誌裡,留了那些話。 :)我覺得你好可愛0///0嘻。
    看著你的文字,心情就很輕鬆。
    以後我會常來的~
    也歡迎你常來我的小小寒舍,一起泡茶(?)聊天呦。

    回覆刪除
  2. 首先非常感謝閣下的光臨了呀0w0

    可愛呀?
    對一個男生而言,被這樣形容......好害羞>/////<"
    沒有啦,可能是因為笨笨狐比較樂觀吧~
    另外一方面就是因為自己喜歡畫畫,因為畫的都是可愛的小東西吧......所以會給閣下這種感覺?>w<

    其實閣下的文筆也很棒呢......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喔!

    回覆刪除
  3. 。魚子〞Caviar。2006/7/14 下午4:21

    說到這個...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你是女生呢...(遠目)後來看了介紹,呆在銀幕前大概三秒...
    因為,我真的覺得你說話方式非常可愛...呵。
    別捧我了...我的文筆我自己知道= =+
    實在難登大雅之堂。
    我會努力進步的>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彼此照應囉。嘻。關於那個問題啊,我會慢慢找出答案的。
    我知道,別人說的答案,並不就等於自己的答案。我會更加努力的。
    :)

    回覆刪除
  4. 被這樣說笨笨狐會不好意思的啦......真的.....>/////<

    不過也謝謝魚子樣了喔(這樣稱呼可以嗎?)
    說到文筆......笨笨狐是寫極短篇的,不過功夫還不到家呢。看到閣下對文字的那種觸感......0w0

    問題的話嘛,其實每個感性的人都會面對到這個問題......其實在下也曾去追尋過。不過,結果就如笨笨狐所說的那樣子啦!

    在爬了幾篇日誌文章之後......其實笨笨狐覺得在很多文章裡面,魚子樣也很可愛呀>w<"(一秒

    回覆刪除
  5. 。魚子〞Caviar。2006/7/17 晚上9:30

    魚子樣啊?這名字感覺很可愛呢-///-
    呵呵。
    那魚子以後要叫你小狐狐XDDDD小狐狐是貼心可愛的小孩,
    唉呀呀,魚子真是太愛太愛你了>///<

    回覆刪除
  6. 說貼心......笨笨狐不覺得說@ @"
    笨笨狐其實覺得這平常的耶0w0"
    只是.......笨笨狐其實也是位很容易會受到別人的心情影響的人呢。(苦笑

    要叫狐狐呀~>////<
    是沒有關係啦......
    可是一想到自己是個2x歲的大男生就覺得.......好奇特呀XD|||
    不過現實中的笨笨狐就沒有辦法這樣了喔!
    現實中是不准許男生用真心對人的,所以只好帶起了假面具。也因為如此,現實中的朋友看到這樣的笨笨狐.......應該會大吃一驚吧?>w<"

    回覆刪除
  7. 。魚子〞Caviar。2006/7/19 晚上11:53

    反正啊,就認定小狐狐是貼心小孩就對了啦>  <(任性= =a)唉呀呀,那個...人家說,
    年齡不是問題...(勉強套用一下吧-_-a)
    那就...就、就這樣奇特下去吧...沒有人規定不准許男生用真心對人的吧?
    像魚子就認識了幾個,很真誠對人的男生呀...
    不需要太在意現實的限制啦。知道嗎?
    親愛的小狐狐XDDD

    回覆刪除
  8. 好可怕的稱呼XD|||
    被那樣稱呼笨笨狐會全身酥掉啦>/////<

    很對不起很對不起~~笨笨狐遲到了
    希望魚子樣沒有去看那篇苦水文說0口0"
    純粹是位憂鬱傢伙沒是擔心這擔心那的文章而已啦囧"

    不過某方面在下確實有些不同於別人的思想......。以及我自己的堅持吧。

    啊,人生七十才開始?(誤
    不不、應該說是年齡不是距離、時間不是問題?有點忘了XD|||
    只要真心對人,應該就會有好的結果吧?
    不過有時卻可以發現,這個世界其實真心越來越少了──有時也並不那麼美麗呢。
    所以就必須換個角度去看看了喔!會有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收穫存在呢。

    在下自己最近心情有些波動,很抱歉喔......
    不過也很感謝閣下這幾天的回覆呢,看了真的很令人高興起來.......。>w<

    回覆刪除
  9. 。魚子〞Caviar。2006/7/21 下午2:29

    啊哈哈,親愛的小狐狐~(想像一隻全身酥掉的小狐樣子...XD)唉呀,分類不是有說:「乖寶寶不可以偷看」嗎?
    魚子很乖的。
    (每次來這裡留言,就會不知不覺被影響...你、我、他那些人稱都不見了XDDD)呀哈哈,要學會創新嘛,所以說,
    「年齡不是問題」這句話是對的~嗯。只要真心對人,發光的心就能把好的結果吸引過來。
    :)別這麼說別這麼說,
    是魚子自己很喜歡來留言,
    跟小狐狐做交流的0///0
    我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10. 那不能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裡面有一些大人的思想存在吧。而且一部份而言也是自己的苦水。|||
    雖然我喜歡Xuite,不過就是這點蠻令人傷腦筋的(不能把文章鎖起來只限熟人進來這樣......),所以為了保護大家就只好用這種方式了XD

    只要自身為善,慢慢的大家也會從自己為中心把善傳撥出去;相對之下如果自己真心對待別人,也會使自己更受歡迎喔!雖然就算是笨笨狐也沒有完全做到就是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