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虛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Deder家族中,雷芙爾帶著亞帝德在海底玩~(草稿)
不過在不熟悉的環境裡面,有點小小害怕的亞帝德已經是有點淚眼汪汪了呢......

最近萌系圖片很少......(汗
都在準備重裝騎兵團的相關設定XD|||

------------------------------------------------------------------------------------------------------------
(yolin小月樣的問卷還在施工中喔,很抱歉~>w<")
這裡是14號下午的日誌~

這幾天是四技二專的分發放榜耶......一切總算要結束了。
狐弟弟辛苦了喔>w<
[謎之聲:雖然網路一事狐還是很在意......|||]

因為狐弟弟之前在推甄就已經名花有主啦,所以這次的分發是來玩遊戲的.....找名字的遊戲呢。
買了一份報紙,大家就在那兒看呀看......。首先當然是狐弟弟在找自己的同學啦!後來找完之後就開始惡搞了起來(喂
首先,當然是菜市場名(......|||)
後來就開始找和自己同名的同學......狐弟弟和狐都遇到一位同名的同學在榜單上呢>w<"

------------------------------------------------------------------------------------------------------------------

......不過也想到了一個問題。名稱這種東西既然是外在的事物,而且是很難避免衝到的。那麼,名字後面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

......Well,
ACG名作「鋼之煉金術士」,其原作者曾經藉由作品向讀者傳遞了一個觀念:

這個世界的真實,是必需要自己真正去以眼光親自去確定的......
在這世界的任何人,無論是自身的血親還是摯友,他們的所知、他們強加在別人身上的東西並非就一定是絕對的真實。
真正的事實還是需要自己的驗證的。用自己的眼睛親眼去看待世界吧,不要假借他人。

所以說......。姓名是外人所強加的。那麼,我們天生所擁有的真正姓名到底是什麼呢?
這就是自身要靠著自我探索及自我實踐,終生去追求的答案之一吧......。

[謎之聲:你在說什麼看不懂耶......=口="  這是啥,能吃嗎?XD|||]

4 則留言:

  1. 黑眼圈星人~Ika2006/8/15 晚上11:07

    安呀~~來這裡牽連結><海中生物ˇ好萌呀ˇ原來狐大也跟我一樣是同年級的....登記分發一結束...好多同學一直打電話給我|||不過都被我漏接哩...*炸*因為我也是推徵名花有主所以沒有登記分發.....但是知道的同學很少|||"名字後面的意義"就是"人(自己)本身的本質和存在"...就是要讓外人知道有這個"某某某"的人吧.....這是我的感覺..(天哪.....感覺有說和沒說好像都一樣||||)但是撞名的人還是挺多的|||||...包誇我自己的名字*泣*不小心打太多東西~~~先這樣哩~~~XDD*滾走~*

    回覆刪除
  2. 當閣下看到這篇發言的時候,笨笨狐家這裡連結已經在等待閣下了呦......>w<
    不介意的話其實本家有88x31的連結圖可以用啦0w0
    [謎之聲:可是狐家空間有防外連......倒]

    關於今天的日誌呀......(大羞
    其實那是狐弟弟啦>w<"
    笨笨狐已經是個要昇大四的老人了......(狂汗
    只是這樣其實有一點感傷呢......

    嗯,一個名字的意義其實是人去賜與的吧!所以一個人就必須對自己的名子更加負責了呦......!

    回覆刪除
  3. 嗚喔喔喔~~~歹釋我居然看錯哩ORZ||||但是大四生也代表快出社會哩....嗯...真好~~XD連結居然讓狐兄等這麼久>"<|||(↑做事都很龜毛的人)有連結圖呀....那我還挺想用的~~連結圖在哪裡呢??我把圖存下來放在空間上吧!!這樣應該可以吧~~OWO

    回覆刪除
  4. 其實也沒有關係啦>w<
    話說笨笨狐遇過最離譜的,是在網路上有人把笨笨狐錯認成女生耶......(抖抖
    這種錯其實狐都遇過很多次了>/////<(爆

    出社會就代表以後自由的時間會越來越少了......所以反而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呢>口<"
    可惜的是,笨笨狐直到上大學了才體會到這點呢......(泣

    聯結這種事其實就是要慢慢來嘛(誤

    Link圖的話......很抱歉喔>w<
    是狐的空間不支援外連......如果覺得麻煩的話給笨笨狐幾天時間,狐會想辦法去解決......@ @"
    [謎之聲:其實已經拖很久了XD|||]
    不然如果不麻煩的話直接放在空間當然也可以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