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選舉


Photobucket



魯帝:「我相信我國的國民還未達到美國的水準,在這裡每個人都能公開的表示他的觀點,而我國顯然還達不到這樣的水準。只有一種政治方向是受歡迎的,當我一表達我的觀點,我立刻就會遭人毀謗說這是納粹上校的意見。我從二次大戰起就公開反對那些非議吾輩軍人之人,因此我也讓他們歸類為右派分子。」


節錄至 帝國騎士──27位騎士十字勳章得主




說到選舉第一個想提的就是這個......囧
魯帝是納粹德國首席的俯衝轟炸機斯圖卡駕駛員,對於保衛自己國家上盡了自己的心力
在大家都還是讀書的大學生年紀,他卻甚至有著獨自一人擊滅五個蘇聯戰車軍(519輛戰車)的奇蹟般生涯戰績,以及擊滅一艘俄軍的戰列艦。
因為他們,而有數以百萬的德國人能夠有時間轉以向美國人投降,而救了自己一命......
不至於處在俄國的無政府暴虐之下。

只是在戰後當大家歧視這些保衛著紅潮進逼的軍人們,開始了無比的毀謗之時
人民卻是如此的去對待他......。
連給他表達意見的機會都沒有,只因為立場與利益不同。
名將都會遭到如此對待,更不用說是一般人了......。

不過現今國內的環境其實更甚......;這也就是敝人不願去正視的原因之一。
只能說是心灰意冷了......。
那種不尊重別人意見也絲毫不聽的態度。



最近狐的心境好糟糕,淨是想著這些和戰爭有關有的沒的東西OTL
或許是因為壓力的關係,真的需要靜心一下了吧;
總覺得自己純真的那一面,距離自己越來越遠

最後,謝謝喵喵學弟和戌在MSN上敲笨笨狐喔!>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