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咦?


嘛,這好像是普世價值對於萌系繪者們的誤解了,尤其像是笨笨狐這種男性繪者。

或許敝人在那裡已經被當瘋子或是稀有人種看了(汗) ,

雖然在以前就這樣本人已經習慣了是不太在意啦......


話說如果多接觸同人的話,反而會發現;

女性現在很多都去畫腐物了......現在的萌系、可愛系繪師很多都是男生這很正常XD|||

不過這對沒有接觸過這個領域的外人而言,自然而然是項奇蹟.......。

其實把人腦用心理學來剖開的話,往往會發現男人反而是比女性還要幼稚的生物。

只是這一切被面子、假面具和名聲這種東西給掩蔽住了,而這反而是男人最為追求的。


......其實這一切廢話只是為了解釋笨笨狐畫萌圖是很正常的而已(核爆

然而,狐卻是畫機械設定起家的喔(喂)=w=



倒是在爬糟糕島Wiki時,看見一件很丟臉但卻也很好玩的事情=w=|||

幸運☆星(らき☆すた)漫畫及動畫作者美水かがみ老師,因為他畫的圖真的很可愛

連自畫像都是隻喵咪......在2008年台北國際書展中,美水老師親自來台灣辦簽名會

結果竟然有男生向老師求婚(爆

不過美水老師最後只能一直和那位男性說「對不起,我是男生!」......|||



2 則留言:

  1. 麻~或許還是要看人吧?(笑)不過對ACG界不是很了解的人確實是會這樣覺得>>男人反而是比女性還要幼稚的生物。哈哈XD在很多方面來說也許真的是這樣呢!(大笑)說到萌圖以我來說我不是很喜歡畫說我倒是想成為全方位的繪者(會畫可愛的圖意境較深的圖也會畫這樣)另外狐的圖非常適合畫繪本喔!像是幾米的創作那樣有機會我也會畫畫繪本的故事吧^ ^

    回覆刪除
  2. 如果摘下了男生臉上的假面具,其實他們比女生還要害羞喔XD;只是男性的羞怯是一點都不可愛的,他們會逃避、然後用憤怒來把那感覺壓過去。也就是一種被羞辱的感覺......

    笨笨狐的畫風已經被定型的很嚴重了 囧
    雖然其他方面還是有在練習啦@ @
    至於小繪本~目前已經有著手在畫了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