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今天明明是好天呀QAQ

下雨了,天氣也涼了些.......。


去拿送修的記憶體,路途中車禍奇蹟的多Orz

這種東西真的一陣子一陣子的都不同,大家要保重喔QAQ

甚至還遇到大巴士就這樣引擎掛了拋錨在市中心路口中央的,整個交通都變的很可怕XD。

至於記憶體......明明少了一顆電容半信半疑的送修

(當初笨笨狐不知道,而在店員指出來時笨笨狐本來想放棄的=/////=)

沒想到連這種人損都能換一隻良品回來(淚)......金士頓這次做的好XD!QWQ


最近牛奶大缺貨Orz


圖書館的溫度計變的好先進XD

遠距離雷射式的耶XDDD~



Drawr~XD

連背景線都要用手畫XDDD,不過卻反而有很可愛的質樸風






.


我不會用Facebook.......感覺上好像就是個開放式通訊電話簿?

然後好像就沒有其他功能了(爆),玩了一下,感覺像是有朋友就路行千里、沒朋友就寸步難行的介面。

不能使用暱稱只能用本名(除非在英文版註冊吧)、介面也蠻XD的

這對於想把網路和現實完全分開來的笨笨狐而言不太方便XD|||

我知道他們很想把這東西做好的誠意,在帳號停用頁面我就看到了滿滿的愛......(喂

可是我感受到這種站對於低調慣了、習慣沒有朋友的笨笨狐這種人而言,似乎沒有任何作用

網路上迷到瘋狂的東西笨笨狐也完全感受不到.......

所以很遺憾的是,在申請了不到一小時以後我就把那東西帳號停掉了

希望站方能夠永久刪除......。

不是這東西做的不好──這東西真的很棒,只可惜他遇到了不喜歡搞外交(?)的笨笨狐QAQ


還是說諸網友有沒有人玩的很高興想教笨笨狐玩的XDDD......。

雖然當初還沒註冊以前,就已經被一堆廣告帳號寄的邀請信給磨光了耐心

畢竟笨笨狐朋友根本也沒那些信那麼多位吧,收到那麼多Facebook廣告機器人的信會高興才怪=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