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010年


......今年的第一張圖XD。
祝大家新年快樂,但其實笨笨狐自己沒有在過國曆年......。


2 則留言:

  1. 你好,無意間逛到這來,看到這麼可愛的狐圖 ~
    而且作者還是男生!我想你 … 女性緣應該不錯 xd
    最近我開始摸 ps 貝茲曲線 和 操作這些,希望能和自己的漫畫結合,呈現出更美的作品 ( 不然放到電腦上都是掃描上來的好糟 xd )
    我好喜歡你的乾淨線條和清爽的配色畫風呢,我自家的 blog 也想分享圖文日記,但才剛學 … 還要更加油才行。
    對了想問問你,我也是用 xuite 的,但是你的標題圖片那邊多餘的 xuite 大字都清掉了,請問要怎麼用呢?( 很懶得去看 xuite 官方日誌的教學 ||| )

    回覆刪除
  2. 您好呀~~~
    其實畫可愛圖的男生都還是不少的啦XD,女生的畫近來走向反而比較偏向藝術性語強調個人特色去了,畫可愛風的反而少......
    其實敝人近年已經改用手寫版了,貝茲已經逐漸少用了喔。軟體其實不是問題,摸熟以後各軟體很快就能上手;但是最主要的心態必須要了解,電腦繪圖只是各種表現技法的「其中一種」而已喔!
    要隱藏東西就必須要把CSS裡面不要的選項找出來冠上display: none;參數,不過這就需要一點CSS知識了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