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w//=



啊啊啊啊啊(很慘的尖叫聲



.

是29日的日誌喔~

平常每天出門都一定會帶小記事冊子~
一方面是工作筆記記事需要,另一方面證件也在這裡(錢不在這裡)
然後有個是給陌生人看的二次元版封面(?)與萬一弄丟時的寄回地址,想說萬一弄丟時比較好找(笨

不過工作上要去上游合作公司付清款項時小冊子忘了帶回家,
結果竟然不小心放在他們的辦公室裡
二次元身分被攤在陽光下了OTL,我想他們大概也看到了吧=w=|||
算了反正來不及了......是狐太笨......(遮臉///



.





Ave Maria - 聖母頌。

家人前幾天在看電視時偶然間看到的,是個男生藝人,只是試唱但是唱的好棒喔喔~QwQ
結果搜尋下去才發現,這個宗教歌曲有很多種版本呢,其中最知名的就是蕭伯特以及巴哈的版本
前者是前幾天在電視看到的那首,後者就是Kokia大神唱過的版本啦!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宗教歌曲,也相信即使不同宗教也都是會勸人向善的,向著人心的自我探索與實現之路去走著
雖然很對不起的是我並不屬於這個宗教......。畢竟我也深信著我的宗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