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3動漫力

好久好久以前,在春宴還在、狐還是學生的那時候
那時辦活動與事的大家心中的夢幻選擇,是希望哪年能夠去好大好貴的臺中世貿辦活動XD
臺中市要辦大型活動的場所真的不多呢。
雖然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春宴都已經成為以往光榮的回憶了......=w=




.




FF與臺中市政府合作舉辦的活動動漫力,今年是移師到臺中電腦展(高鐵臺中站)那邊。
這倒是第一次真的來到專業場地來了,而且比世貿與臺大體育場都還要大XD
雖然場地真的太大太大到主辦方把場地封了一大半掉......(核爆
剛好遇到狐有時間可以抽空過去看看,然後狐媽媽也說他很好奇想去看看~
剛好這場是禁18禁的場次,也適合讓一般民眾第一次接觸了~0w0


不過......計畫還是跟不上變化,狐除了自己的工作以外家裡的工作也蠻繁重的Q口Q
狐媽媽當天家裡也有些工作上的事情要忙,所以就沒辦法跟著過來了
我還特地一直等她等到下午,結果最後還是確定沒辦法TwT
因為等狐媽媽的關係,已經是等到下午很晚的時候才去了


可以看的出來FF往後是想用藝人來吸引地區場的人氣推廣活動的0w0
這方面見仁見智,雖然......對不起我不認識那些藝人OTL(反省
小結都好像很驚訝我對那位藝人完全不認識的樣子了=w=


場地方面另一個奇特的地方是另一邊有擺國產電影的宣傳會,這本來確實是很值得推廣的
但是活動竟然與藝人見面會撞期了沒有分開TwT
這儼然變成了經典的殘酷舞臺OTL


因為管制18禁禁擺的關係雖然場次攤位不大但有看到些好友創意的小繪本
還有看到狐狸全家人的小故事好可愛XDDD
然後也去A士大人的攤位拿到了很可愛的塔比塔比>W<~同人繪製的旅遊介紹書這真的是很新鮮的題材喔!


 


然後今年的塗鴉版竟然是不吸水帆布超難畫......(吐血


 




.


然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呃......去看了位之前本來一直以來處的蠻尷尬的朋友0A0,第一次去看小結。
(嗯......一直以來很對不起QAQ......。)
這個嘛......


.


......結果我還沒開始認親,連自我介紹都還沒有就先被主動認出來XDDDDDDD(被嚇到
為什麼啊XD~~~~~(輸了XDDDDDDD
然後青春真的好讓人羨慕啊>W<~
小結第一印象感覺好主動好活潑的樣子耶,與網路上的感覺差很多呢;
感覺已經不是綿羊,而是勇敢的小山羊了XD(咦|||?)
白色裙子小洋裝也好可愛喔......///(遮臉小小聲


還有對不起,是不是我的鬍子嚇到你了TwT(狐三次元長相確實很兇OTL......)




.



因為高鐵臺中站實際上離彰化真的不遠......
所以在問家裡有沒有興趣以後,就溜去那邊買晚餐回家給大家吃XD很有名的肉圓


可是我不小心買成還沒炸過的肉員了要自己炸TwT/想說這樣比較好保存,但家裡是說馬上要拿回家吃掉了沒有差
在家裡面炸東西一般都很麻煩,所以結果只好改用煎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