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買東西

因為上課的關係,開始接觸到素描紙=w=

在畫了一段時間以後也開始對好久好久沒有摸的色鉛筆有興趣0w0
就把腦筋動到了素描紙上面
這種紙雖然是圖畫紙的上級,好畫很多,但是臺灣製的國產素描紙並不會很貴喔,很便宜的0w0

去臺中高商與一中街那一帶的專業美術社看了看,好多東西啊,而且還三層樓東西好豐富0A0......
紙是放在櫃檯老闆的正後方XD不過都是四開大大張的
看到樓下有裁紙的服務,瞬間起了把自己畫畫本內頁換成台灣素描紙的念頭
不過小姐說要買紙拿過來給他裁,所以就到了櫃檯要買紙

笨笨狐:「請問臺灣素描紙是多少錢?」
老闆大人:「要六塊錢喔。」
狐笨笨:「那如果拿到樓下去裁紙的話要多少錢?0v0」

老闆大人:「一樣啊,都是六塊錢的價格又不會變(驚訝的眼神)......」

呃......好吧對不起我問了笨笨問題QwQ|||......(抖抖)(原來裁紙是免費的。)
把紙開心的裁完拿回家,把四開裁成A5有好多張紙啊,而且還剩下好多紙邊可以畫小卡片XD
老闆好心的問需不需要袋子
我一時又笨笨直接回答不用了謝謝=w=然後就是只好整個帶回家時還要時時注意整疊紙被弄髒或是散掉





狐有套faber-castell的紅標入門12色水彩色鉛筆~用對了紙,就不再有以前那種顏色太淡的情形出現了耶0w0
以前都用錯了紙,日常使用的影印紙與書本內頁其實都沒有辦法很正常的用色鉛筆,不過現在換紙以後都有改善了
而後來又用上小小Preppy鋼筆,用在這兒感覺也蠻滿意的,如果不要太大力的話都不會暈開來
只是他的墨水乾的好慢喔,好怕畫的時候摸到就糊了QAQ......還是說是因為紙的吸收速度不夠快?



 .





一生買一次的超貴奢侈品竟然用這種超破壞外觀的破壞性包裝......AKG我不懂你啊QAQ

去了電子街的耳機店,老闆娘人好好喔,謝謝QwQ......
一開始是決心找隔音好的耳機,試聽了好久,比照機是老闆大力推薦的Denon D1100給我比照
可是我耳朵不太靈光聽不出什麼感覺來=w=
旁邊則是另外有位更高街的客人在試聽萬元級的

D1100 隔音與舒適度好很多,大耳罩好棒......(我很需要隔音,因為一方面是外出用耳機,一方面狐桌電旁邊就是狐爸狐媽媽天天看的電視,聽音樂會被電視吵 到)、單一樂器獨奏表現也比K450好,低音比較好,恩雅的 Watermark表現也比K450好,但樂器大雜燴交響樂與人聲完敗

AKG K450耳罩超級小的,第一次看到實物嚇了一跳......我以為會和舊愛SJ5一樣大隻啊QAQ。
它的外觀設計各方面都比D1100差(我不喜歡小耳罩),但是......就是因為常聽的歌曲種類音質比較好,幾經試聽以後,最終還是贏了。(另一個本來預定的考 慮對象SENNHEISER PX200-II小的更誇張,就真的小到看到就心碎,一看到就直接出局.......)本來我甚至覺得隔音重於音質,但在聽Zabadak以後還是下定決 心毅然決然決定了K450。貝九的表現也是K450較佳,幾乎完勝

以上都是用狐家小小手機推的結果,很不準的而且也不可以當作參考,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見諒,切勿作為參考
我知道外面大家對這兩支的評論都不是這樣的,出入非常大,可能是因為我故意用手機直推的關係吧
而且我也不太懂這領域可能會錯誤百出@w@|||

但既然是自用當然必須要把自己的使用環境與感覺作為第一考量
畢竟我沒錢養耳擴之類的進階東西又要帶出門......這幾隻都已經是免擴旗艦了,再上去都要擴大機了啦TwT(抖

老闆也很貼心的告知說這支要Run大概350小時才會開始發揮實力
不過其實開還沒有幾天,表現已經優於舊愛SJ5了耶=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