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而立之年


今天是10月7日的日誌喔。

......就......呃......我30歲了QwQ。

要開始正式步入而立之年了、轉職成魔法使了喔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が使える━━━━(゚∀゚)━━━━!!

(當然這是開玩笑啦XDDD!
這是一種在日本網路上對過了30歲都還沒滾床單過的男生的一種篾稱。
其實日文原意是偏向負面的,不可以亂用喔......。)

可是我覺得我都還沒有迎接他的心理準備QwQ......時光過的好快......。

這幾天遇上家裡電腦不順而狐又沒時間修理
狐姊姊借用我的桌電來用、而狐自己的桌電隨後似乎也有些穩定性問題
(後來查一查發現是主機板記憶體雙通道的其中一個通道已經損壞了OTL)
所以狐是在床邊的睡前筆電上面完成它的
這隻筆電君的螢幕顏色實在不太正常,畫起來好吃力>w<|||過幾天再看果然結果有些太亮
但由於有紀念性質所以就不去調整它了


然後也好謝謝小月的賀圖喔喔喔>W<
真的很開心XD.....
(小月家的原出處在這裡喲~0w0/)





之前忘了發的中秋節賀圖XD
這次畫臺灣傳統的月光餅,乾乾扁扁的,以前小時候家裡的記憶
但請不用擔心,這孩子它還是很好吃XD
到了二十年後的今日、因為賣像不夠好而偷偷迅速的消失在你我的生活中了,看到微網誌平台轉來的訊息著實有小小嚇一跳
只能說時間真的不知不覺過好快.......總是會覺得不久前在家附近明明還看的到的啊QAQ......。

還是有很多本土的東西其實很好吃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