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駁二





也許我也不應該發這篇的Q-Q
其實我不應該去的.....卻又去了高雄一趟看她。

本來以為會被罵、會被拒絕、或著是其他的甚麼
......結果,面對面,陷入沉默的呆了一分鐘、像一整年一樣長的一分鐘......結果,甚麼都沒有。
當下的感覺就是猶如線斷了一樣,被當作陌生人一樣的感覺
接下來就本來預定的事情全都中斷沒做,
就這樣幾乎是又再一次的含著眼淚回家......好丟臉QwQ|||(羞

結果事情過了以後,後來好像反而又不是這樣......?
嗚.......我......我真的不懂女孩子在想甚麼啦>_<~~~(淚遮臉
所以說這對女生來說不是拒絕嗎Q_Q?我真的不懂......。
可是當時我以為她已經拒絕了 ......後來再知道......也已經都過去了......。

感覺這樣的自己真的好糟糕,對不起>_<
是這方面的我太軟弱太幼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