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筆的兩三事


話說,笨笨狐我......我不小心把Preppy給弄丟了TDT......。
好像是工作的時候筆拿出來寫然後忘了收起來吧?而且是在外面不見的。OTL
太不小心了啦|||

可是出外還是需要一支筆呀TwT於是比較珍貴(?)的小王子Petit也被狐拿來當作外出用筆了~
但是也漸漸的發現一點小狀況



雖然有智慧手機了但還是比較喜歡用紙記事情,所以至今我還是會帶本A6小冊子。
題外話,小吊飾是以前同人場購入的火伊布喔>W<,原作社團是Poke box

我也有萌萌伊布可是太可愛捨不得用TwT...... (而且太可愛就不像男生的東西了啦!)

我會不會太操它了呢OTL......|||
看到一些別人的使用經驗,小Preppy外出的時候會漏墨到水蒸發冒出水蒸氣來@ @
本來還在用Preppy的時候,因為別人就提醒過了,所以還以為是正常的
結果換成Petit小王子以後......咦......一樣有這個現象呢?0A0
那這樣就不妙了,也許就不是筆的問題,而是我攜帶方式的問題了
我都把小冊子放在長褲膝蓋口袋那邊,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

另外小王子漸漸步入了軌道,表現開始穩定了起來
不像Preppy上吸墨器時那樣出墨不穩定,剛加墨一直滲墨而快寫完時又變得很好寫的樣子
會比較穩定是因為沒有吸墨器直接用針筒加墨的關係?(歪頭




.





在家附近臺中的某小學牆外0w0/,這裡的路樹都是櫻花喔
陪狐媽媽去看櫻花~今年還請了街頭藝人來這邊表演好熱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