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在遠方看不見的紅色緞帶


雪絨草,「勇氣、堅忍、高貴的白」。
可是我畫壞了QwQ|||(遮臉



上次提到的艾比索君~
在把以前不成熟舊文貼到網路上的時候
因為這個文學平台有要求要一張第零頁(簡介、索引、或是封面)
所以就順手把一些那個時代給我的感覺給打了上去。
也許是狐還在緬懷以前那個時代的單純吧?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實際上,在個人人生中的印象裡面,早期的網路比較含蓄,而不是現在被視為人們三次元的延伸。當年是一種比較內斂的、讓人們內心深處得以解放出本性的謎般國度。雖然也有很多很多人露出了黑暗的一面,但是大多數的人,卻在這層面紗下露出了自己最真誠的心思呢!

性別在這種奇蹟社會下早已不再重要,無性別者在當年網路上是很盛行的,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變成了也許甚至比愛情還要純潔耀眼的一種友情結晶;儘管也許是因為我們早已知道,我們是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在現實中相遇的。

大家所有人一同為了共同的東西努力奮鬥下去,這樣就足夠了。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性別重要嗎?也許吧,但對曾經遇過那美好時代的我而言,我不知道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