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CWT臺中場


首先,謝謝所有的來看狐的大家>W<~~~!




學校裡路旁的雞蛋花


一開始的時候......有一些不順利OTL
旁邊的攤位是位名人的樣子,但好像不是ACG界的人?
當我到的時候他已經擺好攤位了,而且......他擺錯了位置,擺在我的攤位上0口0|||
我還因而不小心把自己的行李放到了隔壁攤的位置(很抱歉OTL......
不過既然對方都已經整桌擺滿滿了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就只好和他對換位置

更麻煩的是他有名到還有新聞記者前來採訪
因為我不喜歡被拍,於是只能在等記者採訪完以後再來開始布置
後來也還有再來採訪一次,於是只好離席離開攤位到攝影機照不到的地方
然後也因而干擾到了另一邊的攤主非常對不起......OTL





然後、然後,最重要的是......
很謝謝兔兔老師還特地專程到我的攤位來>//w//<!
本來想要直接把本子送給老師的,不過老師說不要這樣
然後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找錢時還不小心把錢算錯很抱歉XDDD(丟臉
真的很謝謝您0w0~

可能是因為與FF相衝了的原因,所以這次的人數感覺比前幾次臺中場少了一點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的一次


離開時在路上碰到的全電動公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