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CN7原創場行




這一次是來到臺北的FF原創場0w0~
很謝謝所有有來看我或是支持的人XDDD!
一大早也是坐著早班客運過來,然後因為很累所以幾乎都是全程睡到目的地OTL

一開始到達攤位的時候,這次是遇到了隔壁攤沒有來的狀況
不過所幸一切都蠻順利的0v0
然後.......我發現雖然是FF舉辦的場次,但是......整行攤主幾乎全都是女生呢QwQ!!!
雖然我是抱女性向攤所以預想就有這種情形,所以事先就差不多知道了
但是真的遇到的時候還是好害羞XDDD
而且我發現男性向的原創作品攤位真的好少好少......

另外,原來CN場有特地分開來小動物/可愛風專區>W<!!!
這很讓人開心~
但是因此,我當初報攤應該要去報在那區才對,報錯區跑到女性向區了
也許下次可以注意看看......。


.

另外與本子相比,小卡片真的比較受到大家歡迎=//v//=......
但是可惜的是我忘了準備銅板零錢(百元鈔當天倒是有準備,因為郵局提款機有的就有)
只好在介紹的小紙片上面註明無法找零了
如果因而造成困擾的話非常對不起>_<~

另外這次沒有準備名片真的是失策QwQ
有位同好向我詢問關於名片的事情,但是事先我沒有準備名片
向他說了聲抱歉然後在現場畫了一張,不過來不及畫完對方就離開了
感覺好可惜呀,其實如果他願意的話我寄給他也可以的......
不過對方看不看的到也是會大問題就是了

另外有件蠻奇特的事情......
在活動快要結束已經開始收攤的時候
有位不認識的女孩子,跑來就直接問我家裡有沒有養狗狗......呃......0A0?
遲疑思考了一下子,結果她還是再等我的答案
所以最後還是照實回答
『雖然有,但是在一年前去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