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CWT T17

這是25日的日誌喔0A0/!
笨笨狐跑去了CWT臺中場~

因為最近三次元生活很忙碌太累了的關係=w=,所以一開始不太順利.....
不小心睡得太晚了XD,有一點小小遲到
到達現場的時候剛好一般入場已經開場了
近日忙到很疲累,今天遲到又非常趕的關係
我不小心在脫雨衣的時候把自己的機車鑰匙鎖進了座墊置物箱裡面QwQ~
不幸中的大幸是那時候機車本身以及大鎖都已經鎖好了
車子本身的安全是沒有問題的......

今天大寒流,所以穿了久違的大衣到場
不過由於趕遲到的關係,再加上場地裡面好像有放暖氣的樣子,所以感覺好熱>口<

然後有一點小插曲
我被分配到的桌子底下的桌腳沒有放好,只要雙手放在上面,桌子會翻Q口Q!
一開始由於使用同桌的隔壁攤女生需要畫畫
所以我連把雙手放在桌子上都不敢
但即使是如此桌子還是一直翻起來嚇到了好幾次(很對不起隔壁攤TwT.......
後來有嘗試著下去把桌子的腳小心的給拉好,問題就解決了
連放筆電來畫畫都沒有問題0w0~



然後......這輩子第一次被要簽繪0//w//0!!!(羞羞臉

因為是第一次,難為情到都被嚇到手在抖了(抹臉
所以沒有畫出正常水準來很對不起QwQ......不過還是真的真的很謝謝啦>W<!
那位客人還問我怎麼不去逛攤XD
可是出去逛的時候就已經太晚了,出去的時候好多攤位都已經開始收啦TDT
有些攤位都來不及去,去的時候已經空空如也

同時也很開心的是無料都贈送光了,小卡片們也都賣完了~
下次參場的時候再來印一些吧

除此之外,也還有收到糖果喔>//w//<

然後也很感謝隔壁>W<旁邊是小貂本作者的攤位呢,非常榮幸~!
對方還想送吃的給我真的真的很謝謝XD,不過狐不餓所以就婉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