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亂跑(?)




"Hello, World ! "
早晨呀。



放假,陪爸爸出去工作了一趟
爸爸感覺對新的車非常滿意,其實也蠻開心的OwO雖然那麼貴我還是不敢開
以前天蠍君因為車況不佳不敢跑的高速公路與環中快速道路
現在新車都可以隨心隨意來去自如了
雖然跑得更遠,但是在更好的高速油耗與高速公路免紅綠燈下反而更省油更省時間
往後要出門就真的更為方便啦


其實我是為了這孩子寫下這篇的......。
幼年時還沒上小學的時候,那時當年家裡在做進口日本貨品,一開始還很富裕
我曾經也擁有過這孩子,但幼時的我非常地不珍惜一切OTL
很快就在記憶中默默地消失了。

當然啦,後來家裡就起起落落,必須要面對連明天生活費都不知道在哪的日子
因而往日的富裕已經成了遙遠的回憶。像夢一樣。

那麼多年了我早就已經忘記了它的樣貌了......
但是,事隔快三十年,一看到這東西──對呀,就是它!
不知道為何就是認得出來呢
然而,遺憾的,會在這種場合下看到,就代表這孩子已經即將要化為塵土了吧。

爸爸並沒有多說甚麼,不過好像也知道的樣子OuO
不過隨後就被原主人給拿上貨車去,再也不見蹤影了。


在另一側看到的303,也是難得的活化石OwO
只可惜長年勞累下內外車況已經有很多耗損啦,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