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派克黑完食

當初為什麼會買派克黑......其實也很離奇耶OwO(爆

那次是去一間臺中知名的老老鋼筆店,老闆是位很知名的修鋼筆老師傅
大家之間的評價也都是老闆很平易近人
不過那個時候笨笨狐還是剛剛接觸這領域的大菜鳥......
進了PRO發燒迷的寶山、卻在這裡都淨只問一些最低階的入門筆XD|||
當問到有什麼「低階」的墨
(對,當時我口誤了對不起>口<那時候應該是理工人上身了所以才口誤吧OTL)
可以推薦的時候,老闆就拿了這罐派克給我
不過那真的是個很特殊的經驗呢!
也在痛(?)裡面學到了以後要怎麼面對這種我不熟悉的領域。

後來Google地圖逐漸興盛
但看到與家裡工作配合的那幾間真正武功高強的電子零件行被打低分
而只是因為工作態度而如此
其實真的很想幫那幾家店家平反的T口T
那些老店家強到很多國外稀有少見零件都找得到
而且真沒有的話師傅甚至還會幫你找到代用的維修零件配方
那可不是一般連鎖店能做得到的事情
就好像電子業版本的中醫老藥局抓藥一樣XD
也許Google上抱怨的那些一般客人、他們該去的地方是光鮮亮麗的連鎖店吧!
但對真正需要的人而言,這仍不減那些真正有實力師傅們的魅力。

但是,就是因為是這麼強的師傅,所以就反而生人勿進了的感覺XD......
其實也沒那麼難啦,但就是要長話短說、問對問題、而且別太多廢話
其實這種師傅還是很願意幫忙的......
這時候我就會回想到帶派克墨回家的那天~~~
也許就是我問太多笨笨問題啦>_<!




.


前面一大堆廢話但重點只有這裡(再爆

已經把舊的墨整罐寫到空啦,不換不行了
然後因為是日常工作使用所以也沒時間思考要用甚麼了
極黑好貴~~~(尖叫(喂
要日常工作書寫所以這麼貴的價格沒辦法啦Q_Q
百利金4001有碳素(防水)版又很便宜,可是好多人沒進Q口Q
最後就乾脆只買一般的4001了
筆的方面比較挑墨的Prera醬卻反而適應良好,沒有發生甚麼變化
反而是本來出水量很多的小Petit醬變得出水過少O_o
寫起來感覺其實比派克黑還要濃一點點
書寫起來消耗的也比派克黑還要慢,筆的續航力(?)也增加了
其他就先慢慢寫慢慢去感受啦......畢竟還是初學者沒摸過太多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