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一點小公告......


笨笨狐家日誌人總是太多Orz
不過仔細觀察,似乎這些流量都沒有跑到本家那邊去(喂|||
而且讓不相干的人進來看自己的私事也總是很怪......

自三天後(12/14)開始本日誌將上鎖......
密碼同部落閣名"xblog"
會鎖到流量降回以前一天只有1xHit的標準為止......所以鎖定時間不定。
同時也在這裡向常來的好朋友們說一聲對不起......


-------------------------------------------------------------------------------

12/16追加:

因為鎖了以後人數反而更多......
然後在另一方面,在看到大家所說的,笨笨狐覺得確實真的也沒有錯呀!>w<"
所以仔細想想之後還是把自家解鎖了......。

嗯,弄出這種東西真的很抱歉喔>.<(逃



4 則留言:

  1. 疑??
     狐打算鎖日誌呀~~
    覺得還蠻可惜的說....寫日誌一定會有誤打誤撞進來的人流
     或許狐會覺得這樣感覺有點奇怪
    但是沒有這些人流...像我...就不會遇到D_C...這樣可以分享生活的Bloger.....就算只遇到一個人...就覺得很值得了QWQ~
    至於人流能不能導向本站.....是說....因為本站更新度本來就不比Blog....或許泡習慣了Blog...本站逛的頻率就會比較低(因為知道並不會有更新等因素)....像我家就是很標準的例子~噗哧(即使本家日記常比Xuite多出一些篇幅,但也不會有人想多晃進去..爆).....
    不過每個人寫日誌的目的不同所以也有差別吧(像我都寫些雞皮蒜毛的小事...所以給不相干的人看也不痛不癢..炸),總而言之~寫日誌重點就是寫了自己高興哩~怎樣做高興就怎樣做吧-▽-....

    回覆刪除
  2. 我被說服了(咦|||

    沒有啦,很對不起喔......其實是因為笨笨狐自己覺得這種東西......畢竟是自己的日誌吧?
    不過知道的人我想大家還是會進來的呀0w0"

    不過正如yolin小月所言......有時也會失去些遇到好朋友的機緣了喔?> <"
    那其實也蠻可惜的......雖然不是很常這樣吧......。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說Orz(逃

    回覆刪除
  3. ^^ 我回來了!!(誰知道妳不在家了呀??)夢小狐別心急,你自己會有關於blog該樣麼走下去的答案浮現的~~要有耐心的等待你自己的答案喲!

    回覆刪除
  4. 嗯,歡迎回來呀~>w<(咦?

    笨笨狐其實是把自己的部落格當成實際的日誌一樣吧....像是自己的一面鏡子,照著自己的面相。
    不過──也因為如此,因此對笨笨狐而言,其實所謂Hit數之類的數字反而就不太重要了吧......也不需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去作什麼。
    狐姊姊再當初開創時也向笨笨狐說過,「不要為了單純寫個部落格,而從事部落格的創作。」
    嗯......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