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一年一度的尷尬日XD|||......


 


 


http://machcannon.blogspot.com/2005/10/blog-post.html


今年被抓到了啦啦啦......(淚

一整天都超級尷尬的|||

人家不想過生日啦Q口Q(任性

偏偏剛好遇到寫個人事資料要填出生年月日......

......然後今天的日期卻要寫在出生年月日那格正上方 囧


雖然說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用心啦>"<

這樣辜負大家也很不應該

可是......可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Orz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嘛......


......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狐很害怕那種和別人走太近的感覺。

狐是那種在網路上很在意別人,

可是在現實中卻很希望能夠有著自己獨立空間的人吧;

也就是說、是個性很糟糕很糟糕的人。Q口Q

對我來說是好朋友的人,就算一年多不見還是會是很好的朋友>w<

能尊重狐自己私密空間的人,反而才能變成很好的朋友......

但是如果不認識的人或是沒有真的熟到很熟的人太主動~

那麼可能甚至會把狐給嚇到吧,然後甚至還可能就這樣嚇跑了(!)


像是今年在FF場被小夢嚇到的時候,就有點被創傷到了Orz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很對不起(是真的......因為說出來的話人家也會受傷Q_Q)

但、笨笨狐就是一隻竟然連人際關係相處都學不會的壞小孩呀......>_<


其實我該說聲對不起的,

給和笨笨狐相處過的人、以及被笨笨狐嚇到過的人......

跟狐這樣的一個怪人相處應該也很辛苦吧,其實我很感激你們。Qw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