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twitter & Plurk


「漢斯,你泡的咖啡真難喝。」

是說CoH裡面的德軍擲彈兵衣裝都與史實不同呢,上次還因而讓狐因而畫錯

結果這次還是錯(忘了畫腰帶了XD......)


畫圖速度慢到自己難以想像的地步,

人果然真的要認真起來才會知道自己能力在哪裡QAQ

更糟糕的事情是似乎連家裡都反對......

能不能來的及畫完?其實敝人也不知道了TAT......。


有人客電腦被自己設定的密碼鎖住,雖然不是不方便到府.......

不過一聽到電腦是在某大學宿舍,我看你還是自己拿過來吧我不方便|||

不才敝人可沒無聊到闖人家宿舍當好人那種程度OTL


.


twitter最近以來改的讓笨笨狐比較會用了......之前笨到連用都不會用(被打

雖然那邊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只是自言自語用,

但其實說到介面狐現在比較喜歡twitter一點TwT

雖然說Plurk就介面設計來說完勝也方便的多,小推這次的更新也有一點Plurk的影子

不過說真的,我不喜歡Plurk那一種人與人之間靠的太近、

而且自身沒有辦法控制距離的感覺QwQ|||,這讓狐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但真要說起來,狐這種舊人類還是最喜歡Weblog這種東西,

因為我常常把話題說長......

另一方面,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拿捏在留言的方式下也比較能受到控制而不越矩

不然現在其實狐已經不信任Plurk上所謂的「朋友」了TwT|||......


在初入Plurk之際,看到有人因Plurk而相識相愛,甚至結婚

那時的笨笨狐還沒有辦法明瞭這種想法;

不過摸了那麼久,也遇過很多高興的事情、與不高興的事情

現在的我倒是深信著......不過,這不是我想要過生活的方式啊QAQ。

被一堆自以為很了解你的人包圍著、注目著、

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有的地方,遲早會給人窒息感的


更不用說網路這面紗背後不堪的真實了,

在網路上凡事的見解都有可能被擴大、被誇張化、但那並不是真實啊。T_T

而且,你看不到一個人在電腦螢幕後面真正的心思是在想什麼......

如果是和現實中本就認識的人相處,那麼在這種交流介面上會是如虎添翼的;

但如果要在這裡認識新朋友的話......OT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