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高雄駁二行(Part.1)


於是(?),這次去了高雄0w0!

其實之前就有因為工作而來到高雄的經驗了
不過,有機會坐火車來高雄倒是第一次;也想看看沿途是什麼樣子呢......0w0
本來是預定好做莒光去的,因為路程太長,就連莒光都要三個小時多
結果起床的時間調錯了延誤到時間OTL
在沒有趕到車的情況下......呃.......就乾脆直接電聯車慢慢搖了>W<!
(所以對不起我遲到了XD......笨)

這次去會場狐是穿大衣去的=//w//=趁著冷天氣穿自己喜歡的大衣>W<~
很多玩cosplay的人會擔心有些比較少見的服裝會有太顯眼之類影響別人的問題?
雖然狐不是在cosplay(也不是很懂......對不起TwT|||),
只是在一般的打扮而已,但是各地還是很多人會忌諱這點@ @
之前去臺北CWT時狐也嘗試過沒有問題,臺北那邊的人也很常穿大衣
不過這次來高雄發現這次就不行了,路途上一堆人都在盯著我看OTL
看來以後有機會再來高雄的話大衣要用帶的帶去會場再換了?
幸好俄國帽子還懂得到會場才戴不然更慘啊啊啊=w=|||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是很平凡的一段流水帳,很對不起這篇很瑣碎......但卻是狐很享受的QWQ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一個人孤孤單單獨自出去玩、自由自在自主決定一切的那種感覺吧!

遇上臺中出發的電聯車怎麼到彰化就忽然宣布車子身體不舒服的消息TwT
要大家在彰化換車,不過幸好備用車已經早就準備好在隔壁月台等候了
然後就到斗六去換車









車子到斗六就停下來了,必須要在這裡換車等待40分鐘
幸好身邊有帶書,就特地用這難得珍貴的閒時間把之前借的書給讀完了
是之前好可愛的黑喵達巴XDDD
這集是沒有貓朋友的達巴,說的是會說話的喵兒與鎮裡其他貓咪的小小衝突
雖然是給小朋友看的可愛故事,但是卻對狐這孤狼獨行俠來說讀起來很衝擊啊
大家之間的相處真的不簡單呢......每個人的價值觀與潛規則都不一樣啊啊TwT
然後達巴真的是好可愛的活潑男生>w<(我好喜歡他是男生的這個設定XD)



等待沒多久一部終點站是斗六的車到站準備折返南下,這就是狐該坐的車子啦!
兩部電聯車都有驗過票,兩位車掌大人看到我的車票(臺中到高雄)都愣了一下XDDD
轉車前的那位還很熱心的再三關心了狐一下,問我會不會轉車之類的......。



.





意外的在嘉義看到了好多新車EMU800 >W<~~~好幸福~(爆

不知道是在試車還是?看起來車子也在這邊有一段時間了呢0A0
沒出來玩的話根本就不知道EMU800第二批臺灣生產車(首批801與802是日本製)已經出廠在準備驗收了

另外插曲中的插曲是在換車以後的幾站,有位很可愛的女生坐在了我對面
不過狐本來只是以為覺得自己的大衣可能出現在這裡不適當,所以在用異樣眼光而已OTL?
......直到她到了目的地站要離開的時候,還特別向我點頭微笑了一下(咦咦咦!0口0好亮啊眼睛睜不開了啊)
這個嘛///......等等這只是誤會啊啊啊(核爆

結果這一趟旅程,含轉車時間下總共花了我四個小時半
早上八點多出發結果下午一點左右才到高雄火車站(也太誇張XD)
到會場的時候已經兩點整了,展覽已經展了一半,對朋友很對不起(炸
不過這次滿滿的鐵份補充還真的大滿足TwT(拭淚

那麼,會場本身就放到第二部分寫了喔!0w0/太長了所以要分開放~~~(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