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高雄駁二行(Part.2)




(呃、工作繁忙下對不起拖了那麼多天......>_<
這是2014/1/6的日誌喔~)

......耳朵與尾巴是詐欺XDDDDDDD
另外看過我本人的人應該都知道三次元的我很嚴肅而且長的很兇對不起TAT
我本人根本就沒那麼好看啦,也一點都不可愛,請不要太期待

至於我的服裝......嘛......
看不懂我在cos誰這沒關係,這很正常,因為我沒有在特別扮誰耶=w=
在北歐、俄國、中國東北,這只是寒帶地區中高年齡層人們的日常衣裝而已
只是在氣溫沒那麼低的臺灣很難看到就是
或著也可以說我是在cos三次元的俄國人吧(?),在臺北有時也看的到男生穿喔
女生就更不用說了到處都是,對女生來說大衣是很普及的服裝

另外、歐洲那邊的二戰時期軍服也時常有這種帶大衣的樣式
所以不意外的,全場唯一看的懂我的人是一群拿著槍穿著軍服生存遊戲的玩家們喔XD!

......當然某方面來說會想扮這個,其實反而比扮ACG角色更變態就是了OTL(炸



.





到高雄了0w0!
之前有過隻身一人去看威向展覽與去高雄港站玩的經驗,所以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這次的展場就更在高雄港隔壁呢XD (雖然很遠......)

而且每次同人場次......只要到了那個地方,跟著大家走就對了XDDD!
但是現場太大,標示有些不清楚,結果我到了以後在駁二倉庫群裡面反而迷路了QAQ
大家又早就出場都在外面玩了,跟著大家走這招失敗了(爆
所以我找不到場次的展場在哪裡,一開始還只找到月光舞台TwT(笨
外面還有繪本與很多東西的展覽都很棒,但還沒找到場次以前其實沒有太多機會去逛QAQ(畢竟都已經遲到啦!)
最後沒有辦法就只好去售票櫃檯問啦,終於找到小結那邊了
可是我其實直到和小結見面那時候~都還是沒找到第二展場自行車倉庫在哪裡(核爆

總之就先去和小結打聲招呼了>W<
......不過小結被分配到冷氣對面的攤位真的好辛苦喔0A0
就算是我的臉被這樣吹,也會很不舒服吧
(更想吐槽的是為何冬天會開冷氣啊啊啊......核爆)
還去附近A士大人的攤位蓋了好可愛的塔比塔比章XD
(我在上一場就已經收入他們的作品了0w0,來補蓋~)



.

然後......我這次跑去看鬼女子了0w0......
但是對方之前似乎已經刻意把我都全部忘掉了的地步,這.......TwT(尷尬的抱頭
既然這樣好像我不可以這樣做的QAQ,但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造成誤會或二次傷害的話狐就真的很糟糕了......對不起Q_Q
孤狼當太久了,在人際方面的關係我一直都處理的很不對......。)

而且因為那時我是在掙扎要不要去認......之前在那邊邊猶豫邊徘徊好幾次了
所以好像因為衣服的關係被認出來了0A0!
結果就在這時認到一半巧遇到離開攤位出來玩的小結XDDD
還給送我他畫的徽章......好謝謝喔QwQ/~
然後小結好活潑又一溜煙的跑好快,跑去看場次了XD
後來本來還想交換看畫畫本的,不過場次人太多實在沒有地方這樣做所以只好放棄了......

不過,總之還是很謝謝這次的大家不嫌棄我這隻呆狐狸啊>w<!



.



這次的塗鴉牆......和動漫力一樣是用帆布啊啊啊
好難畫喔OTL,難不成以後FF的相關活動都會這個樣子了?
而且動漫力時還會準備筆在旁邊給大家取用,這次就連筆都沒有提供了Q3Q
所以就直接用沾水筆硬上OTL

活動結束與大家散會以後也去重新小逛了一下當地其他的展次0w0





在會場也有看到一些很可愛但是很前衛的小繪本XD
風格都蠻特殊的,狐也帶了本回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