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俯衝&急爬升



呃......
首先,先向看到這篇的大家說聲對不起
(還有,這篇談的不是遊戲喔,真的不是)
其實是場不知道該怎麼寫怎麼去解釋的事情啦QDQ......。(痛
這件事情真的是像雲霄飛車一樣QwQ|||,幾天之內一瞬間整個人掉到了最低點>_<
然後又在狐意料之外的忽然又猛力爬升了上來

主要是因為我一時說錯了些話Q_Q,讓以前的朋友們大家很不高興
所以很意外的引來一些爭執......

......然後......其實,也許......他們說的是對的呢。
一直以來,感情方面的事情我都真的很不會處理>_<,然後又太過於膽小被動
所以以一個男生而言,......會有那種聲音出現其實也是理所當然的Q_Q?

就如在小噗說的那樣
是我這方面太懦弱不敢主動,所以現在才會被大家看成是這種結果吧......





雖然正壟罩在低氣壓氛圍中,我還是去看了小結一趟.....。

而由於因為這次風暴的關係,我也是和上次一樣,一時之間連最糟結果的心理準備都已經準備好了TwT
所以回程的車票也買的特別早


不過在見到面以後,再一次的被小結主動抓到了>//A//<(遮臉

因為心情本來很低落的原因,那時候的狐呆呆到反應有點慢的嚇了一跳,一瞬間幾乎是破涕而笑的啦>//w//<|||
在那一瞬間,完全不用溝通之下我就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小結,真的真的好謝謝您喔QuQ......。
在這時候,真的是把這好幾天以來的低氣壓烏雲......都轉瞬間撥雲見日了呢

也很對不起的是因為事出突然,所以禮物甚麼的我也沒有準備啊Tw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