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結果我又錯了。



原來我誤會了......。
我知道這樣對小結也比較好,可是又一次的好痛(泣

我真的很不懂愛情這種東西啊......>_<
當初一開始,是在論壇裡認識的整群朋友們,在那群小女生裡的一位孩子
她愛我的時候,我沒有把握好,拒絕了對方......錯了足足有好幾年的時間Q_Q

但在與她第一次見面有了變化,在那時,她那好可愛好活潑的樣子真的...///
再加上那時就很意外的被她認出來,真的大大嚇了一跳,這一嚇......狐就被她電到了///
當我在見面後被她打動開始愛她的時候
一場在網路上的誤會,再加上三次元的我其實我反而並不太會與人相處
那時不成熟的我誤解了她說的話.....讓我錯誤的轉身離開,鑄下了大錯

上上禮拜的場次再一次遇到她,我還是好愛她,她還是那麼的活潑開朗QwQ
我甚至錯誤的以為一切有了轉機
可是我之前還不成熟時給予她的痛楚、已經讓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她已經請求把我看做一般朋友了

而且這一次,我誤判了距離讓對方變得很尷尬......也好對不起Q_Q


在這兩三年以來,雖然現在說出來已經來不及、已經無法挽回了
我的失序與所作所為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喔。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還因而失去了一大群以前的好朋友......。
為了這件事情,人生這樣原地踏步了足足有兩三年

也許是時候該想要怎麼重新出發了啦......>_<
甚至,這一陣子我的錯誤也帶給與這件事情無關的大家很多麻煩了
真的真的好對不起......QAQ(泣

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呢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