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狗狗生病了


6/8

......很忽然的,狗狗生病了。

狗狗不會說話,又是很堅強很會忍耐的孩子
所以當出事的時候常常已經是很嚴重的事情了QAQ
前一刻都還是很活潑的狗狗啊>A<......
她開始不吃不喝了起來,也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活潑的跑跑跳跳>_<
最嚴重的時候曾經一度連走路都快要沒有辦法,就只能在原地站著

和媽媽帶去看醫生
不過,狗狗已經十歲了,確實真的已經有些年紀
媽媽與家人的觀念都比較傳統
希望不要讓她開刀或做比較侵入式的處理,讓她能夠別那麼多痛楚
就算我說我來支付醫藥費她也不聽

檢查方面也沒有做得很徹底,讓人心驚膽跳
打了營養針,醫生開了一方藥回家給狗狗吃
按照醫生的指示吃了以後,身體有恢復了一些
雖然還是沒有辦法跑,但是現在在家裡已經會跳過一些東西
高興的時候看到大家也會搖尾巴了
不過肯不肯吃東西還是要看情形還是好讓人擔心
而且到現在還是呼吸的很用力呢TwT

這一陣子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我真的......迷茫了啦......Q_Q
真的真的好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平安安>A<



6/15

家裡的大家都不願意幫狗狗治療,這讓我好痛心QAQ
家人也說不是錢的問題,今天又試圖反過來說服我
都說年紀大了就要讓狗狗自然的走之類的話,
但這種行為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啊Q_Q......連檢查都還沒有耶......!

醫生給的藥吃完,媽媽自己去買心臟病藥物結果根本沒有用
狗狗現在又開始沒有辦法進食、沒有辦法走路了
結果媽媽還在說狗狗身體有改善......

全家人都和爸爸媽媽一樣想法......也許是我太幼稚......
但即使如此,我真的真的還是不能就這樣接受Q_Q
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

6/15 again

啊,對不起,我錯怪了姐姐>_<......
晚上工作上臨時需要用她的電話做一些公事,所以打給了在臺北的她
看來她還是很擔心狗狗的狀況呢,還把電話貼過去給狗狗聽

真的真的希望狗狗能夠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