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7臺中電腦展


臺中小電腦展畢竟是地區性的展覽
規模小小的,所以更容易受到景氣傷害
再加上這幾年PC市場的重摔與手機崛起取代PC市場,其實一直都越來越淡Q_Q
今年問家人有沒有興趣去看,不過倒是連家人都沒有興趣啦>口<
就說著乾脆我去幫你們看看值不值得去好了XD,順便幫家裡帶晚餐回去

不過......到了現場,真的不值得OTL
好懷念以前那個除了賣東西以外還會有廠商展示技術的時代QwQ
現在清一色都只剩下店面在賣東西了,好像電腦展就變成只剩這種功能
但這也不能怪大家啦>口<,就是市場真的已經小到沒有辦法收支平衡了
希望以後AMD Ryzen 與Intel第八代系列處理器能夠讓市場回升一點
不過到目前為止看來很難......

也許讓手機業者也一起進來會比較好一點?
雖然是不相關的市場,但是至少不要那麼冷清嘛>_<
不過手機發布旺季都在每年的8月底以後了,這場相對之下也辦得太早



以前一直很好奇的新橋,原來是要給捷運系統用的


相較於上次的場內資安課教學
這次主辦單位還是很努力地換一種方法來維護電腦展的本意:展覽。QwQ
主辦單位也非常辛苦,但是可惜您看這少少的人......

有一套用觸控液晶電視做成的數位黑板開會系統
一旁的小朋友把它拿來當作了大畫板XD也算寓教於樂啦OwO

有可以發布訊息給手機的無線式新型紅綠燈機臺
很豪邁的整臺大機台都直接帶來了,然後現場工作人員先生外觀也好粗勇XDDD

還有看到一套新的運動交流系統網站

以及一套醫學系用的多螢幕教學系統,
簡報、課堂以及學生、老師、開刀現場的攝影機多通道及時都能同時進行
已經有學校採用了,而在狹小的開刀房裡也特別的適用於教學
這樣學生就不用真的進去開刀房、然後占去太多空間,增加現場的擁擠與危險
工作人員也好熱心好熱心的為我解說了整個系統O//w//O即使我只是一個路人......
真的很感謝這個攤位

會展門口小販齊聚,不過小販們沒人在賣烤臭豆腐殘念TwT......


出發找晚餐之行......(爆XD
前日狐姐姐在閒聊中提到烏日舊站也有肉圓攤位遠近馳名
可是我沒有找到TwT,於是又浪費了一些時間
後來才看到原來他們只有提供午餐的服務,沒有晚餐

回到火車上,向原訂的彰化去
結果遇上誤點火車整個人潮大爆滿,只好轉過身來背對大家擠進去
順利地上車了,不過車內太擠我離車門玻璃超級近感覺鼻子好危險>w<|||
然後在我沒有發現的情況下,原來我的照相機吊繩被車門夾住了
一位東南亞新住民幫了我一把將吊繩給拉出來整頓好,非常非常的感謝QwQ
然後下車時一轉頭,原來後面整群都是東南亞新住民呀




不過還蠻幸運的是遇上了一片很漂亮的天空OuO
算是這天跑來跑去卻沒看到東西之下,最大的收穫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