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色鉛筆、水筆、與Blah Blah Blah


警告:請勿食用?
可是這東西太硬了不能吃啦XDDD


36色以及剛剛新加入的水筆君~

手上有兩套Faber騎士牌紅盒(入門級)水溶色鉛筆
不過一直以來都被我當作普通的色鉛筆來使用......
一盒是12色,跑同人會場時臨時要畫畫就可以急用的
但我是好像把這盒遺失了Q_Q
另一盒是36色,因為太大盒好難帶OTL所以畫好色票以後就一直丟在家裡沒有發揮機會
近來開始默默地觀察別人家Facebook,看到好多人都在畫水彩
然後也間接知道了水筆這種東西,就想著自己買一隻來用看看XD

因為36色真的太大盒帶不出去,所以曾經想過乾脆換24色好了之類的想法
然後敗家的看起了Faber騎士牌24藍盒(中階)、
以及好可愛(?!)的捷克小刺蝟牌專業級24色!OWO
他們家的專業級比騎士牌中階都還便宜......

但是後來,騎士牌藍盒超貴OTL
捷克小刺蝟牌則是我還沒有找到臺中的實體通路有人在賣24色款(都是36/48)
又面臨到一個問題:網路上看過很多言論其實都說新手其實連36都不夠用了、
更何況24色OTL.......12色更是只有高手才能摸的東西!
於是又回到36色來,可是36色......等等我手上不就已經有了OwO|||?(汗

然後又剛好在找小刺蝟的時候,在一家很專業的店看到老闆在賣筆袋子
算是另外一種可以讓筆更容易攜帶的解決方案 雖然他們賣的有點小貴(小小聲
於是就放棄升級計畫,乾脆就直接用自己的紅盒36色了(懶 小刺蝟醬拜拜TwT
雖然可惜,但以自己超弱的繪力來說應該才是正確的選擇OTL
等到以後感覺瓶頸再往上看好了,雖然我覺得瓶頸還很遠很遠QWQ
買來的筆袋只有30色,這套色鉛有36色
不過如果把「幾乎不會用到」的金色與銀色束之高閣
幾個顏色兩隻擠一擠之後,實際上看起來還OK啦
然後方便的是還有一格是給水筆專用的XD筆頭前面有用布口袋保護住




.


初嘗試XD
是從畫自己家小物開始的,不過後面的果比君悲劇了......


「爸爸你忘了畫我的耳朵了啦~~~!」
這張的日期也簽錯了OTL


畫雷丘當然是要畫胖胖肥宅丘啊不然要幹嘛XDDD


大尾立......這張不算成功,還太青澀了Q_Q


伊布(上面失敗下面成功)


大尾立是我二次元嫁XD(廚發言
還有小小尾立


自家原創的撥撥鼠



阿羅拉>w</~


以前在Pixiv畫過的拉達(冬季的樣子)


伊布(臉又畫太圓了Tw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