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一切都要結束了、等待新的開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yolin小月正太~>w<

------------------------------------------------------------------------------------------------------

這是12/09的日誌......。

回到家,心情無比的複雜,看著狐弟弟在一旁電腦邊睡著,似乎已經很累了吧.......這篇文章的主題名,是取自於他目前MSN的狀態。

在接到母親打來的電話時,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得知了狐弟弟在比賽中得到很好成績的急電......
在本次全國高中職技藝競賽中,狐弟弟得到了比賽中的最高光榮,金手獎。
原本所擔心的是,由於為了準備考試,學校甚至使用了半年的時間讓狐弟弟沒有去上課,和其他選手一同整天不斷的練習;
原本在下只求有得到名次就好、亦不敢奢求過多,更不敢想像若名落孫山的話,要如何去彌補那半年的空白面對著試煉......。
雖然不是自身獲得這個獎項,仍然相當的替他高興呢。現今,自身早已喜極而不知臉上的表情是哭、還是笑......。

雖然臉上看似沒有表情,然而現今在下自身卻覺得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使自身冷靜下來就是了,在這身上每一個細胞都接近瘋狂的情況之下......。


4 則留言:

  1. =////=~~~我嗎?.....可是我穿衣服很少紮進褲子耶~~以前都是隨便折一下矇混教官的說Orz
    狐弟弟的比賽是昨天嗎?...想起我們老師有去哪裡的競賽當評審~~(應該不會這麼巧吧.....)

    回覆刪除
  2. 比賽規模很大所以很正常喔.......
    只要是很知名的老師們都有機會在那個時候看到呢~>w<
    會畫這張圖是因為之前部長樣看到笨笨狐畫的圖時,已經是只要看到兔兔耳就直接看成是在畫yolin小月一般XD
    所以向部長開玩笑的要畫隻男生版的yolin小月(爆

    回覆刪除
  3. 疑????~~我一直以為大家常把我畫成男生呀~(夢夢狐有把我畫成女生過嗎?~完全沒印象Orz)
    (安傑畫得我雖然有點像女生~~可是角色性別是男的啊喵~)
    XD~~部長該夢醒了-▽-|||...現實世界上是沒有兔耳蘿這種東西低(至少我不是..囧)

    回覆刪除
  4. 大概是以前那次月主題的關係......
    yolin小月被冠上兔兔耳的樣子......真的好可愛XD
    所以久而久之就......>w<

    對了,Xuite裡的兔兔好多喔~

    回覆刪除